HTC投資人

Printer Friendly Version  View printer-friendly version <<  Back
澄清95/11/29經濟日報A4版有關宏達電之報導
1.傳播媒體名稱:經濟日報 2.報導日期:95/11/29 3.報導內容: 外資機構點名13家企業可能成為併購標的之報導。 4.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:不適用 5.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: 本公司對於媒體之臆測性報導,無法提供評論。 6.因應措施:無 7.其他應敘明事項:無